寻雾北季

还活着,在更

【周锡勋重生】双生 07

07 逢场作戏


    周锡京把沈秀莲的印章和身份证拿走不久之后,周丹泰的电话就打了过来。上一世周锡勋并没有选择接起这个电话,因为当时的他对沈秀莲“忠心耿耿”,并且装做着是裴露娜男朋友,而周丹泰是差点杀害裴露娜的凶手,要不是之后为了卧底,他才不会和周丹泰重新接触。这次则不一样,他要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早点让周丹泰相信自己,从而推进计划。况且有着重生的裴露娜,吴允熙大概也不会像上次一样被千书真报复而死,和沈秀莲的联盟仍然强大,依旧是周丹泰所有行动的阻碍。

    “锡勋啊,最近过的怎么样啊?爸爸最近太忙了没能抽出时间多关心你。”周丹泰一上来就进行了一番“暖心”的问候,如此的虚伪却是周丹泰一贯最擅长的样子。

    “过得不错,如果锡京没有被退学可能会过得更好。”周锡勋敷衍道。

    “锡京的事情我也感到很可惜,谁让你们妈妈那么喜欢裴露娜那个和自己半点血缘关系都没有的野丫头呢?啊对,裴露娜是你的女朋友,没有冒犯到你吧?”周丹泰看似无心的一次遗忘藏满了讽刺,他不明白为什么以前明明那么讨厌裴露娜那种人的周锡勋会突然让裴露娜当自己的女朋友。

    “我和她已经分手了。”既然周锡勋要“投靠”周丹泰,这点诚意还是要体现出来的。

    “这样就再好不过了,那样的人怎么配和我儿子在一起。”周丹泰的语气一下轻松了起来,“锡勋,你知道爸爸是爱你的吧,千水地区27号,那块地以后就是你的了。”

    “可那块地不是说留给锡京吗?”锡勋这一世还没和锡京断了关系,如果直接爽快接受可能会引来周丹泰的怀疑,所以他还是表现得对周锡京有些关心,尽管他对周丹泰的那些诡计了如指掌。

    “爸爸打算把现在正在开发的那块地给锡京,那里前景不错,够锡京的花销了。锡勋你毕竟是要继承我的公司的,千水27号以后作为办公地还是给你比较好。”

    “那就……谢谢爸爸了。”周锡勋嘴角扬起一抹笑容,把周丹泰放在掌心玩弄的感觉真是不错呢。

    “锡勋啊,能明白爸爸的一番苦心就好了!要知道,沈秀莲跟你们姐弟俩没有一点血缘关系,怎么可能真心实意的把你们当亲生的呢,爸爸才是那个能帮你们回到顶楼重回巅峰的人啊。”周丹泰对于周锡勋的表现十分满意,他感觉最近自己的计划全都完成的非常顺利,周锡勋和周锡京果然还都是小孩子,被他骗一骗就全都倒戈了。之后周丹泰让他最近多去公司里学习学习,他一口答应了下来。

    电话打完,周锡勋松了口气,和周丹泰那种人演戏,绝对是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否则就会被他看出破绽。想着这时候锡京应该已经睡午觉准备起来了,周锡勋打算去看看妹妹,没想到一开门,心中所念的人怒气冲冲地站在门口。

    “我就不该在被打了一巴掌之后还傻乎乎的继续相信哥哥,我不过是你继承爸爸公司的垫脚石罢了!”周锡京向周锡勋吼道,“你说什么爸爸是杀人凶手,不许我和他往来,现在却又因为他把千水27号给了你而感激涕零!周锡勋!你可真不愧是爸爸的儿子啊!沈秀莲告诉我偷印章白白给他人做了嫁衣,周丹泰把那块地给了你我还不信,我说哥哥不会要的,没想到就在你房间外面亲耳听到了你低声下气博得爸爸欢心的声音!”

    “锡京啊,不是这样的,你相信哥哥好吗?”周锡勋不敢将计划全盘托出,这种事情越少人知道,打垮周丹泰的可能越大,这时候一步都不能走错。

    “周锡勋你放心,我不会跟沈秀莲说的,这我对你最后的一点情意,以后我们还是少见吧。”周锡京一直对周锡勋打他那件事耿耿于怀,且之前他和裴露娜的事情实在是惹她不快,就算这段时间哥哥又变回了以前那个样子,她还是没办法在把他当做以前的哥哥来看待了,与其在这里看着哥哥一点一点变得陌生,不如早些远离。

    周锡勋知道锡京的脾气一上来,怎么拦都拦不住,看着她收拾了东西摔门离开了。如果能让她早些识破周丹泰的真面目也好,但这一次他绝对不会让周锡京受那么多苦,他要在那之前彻底击败周丹泰。

评论(8)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