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雾北季

还活着,在更

【周锡勋重生】双生 05

05 首尔大面试

    吃过早饭,周锡勋怕出现意外,让沈秀莲知道周锡京让裴露娜失去入选资格的事情,本想让沈秀莲在家等着,自己带周锡京去参加首尔大的面试,但沈秀莲经过昨天的事情,觉得自己好像确实对周锡京的关注度少了一些,便执意要送她去考试。

    周锡勋带着妹妹刚出门,却看见怒气冲冲赶上来的千书真,拽着沈秀莲的胳膊不放手。周锡勋不愿参与他们的争吵,也不认为能帮上忙,就先一步拉周锡京上了电梯,对沈秀莲说“妈妈,锡京考试快要迟到了,我先带她过去,我们在候考那里见吧!”沈秀莲还未明状况,说了句“好”,被千书真狠狠地拉到了一旁。

    不知道千书真到底找沈秀莲什么事,周锡勋稍有些心乱,但此刻还是平安地把锡京送到最重要。

    到面试地点的时间不算晚,但他们一直没看到沈秀莲的身影,周锡勋没想到她会耽搁那么长时间。直到周锡京被叫到名字去面试,沈秀莲也没有现身。

    “别想太多,先进去吧,祝你成功。”周锡勋帮周锡京调整了一下有些歪斜的领花。许是时隔太久感受到周锡勋对自己的“爱意”,周锡京在进考场前突然拥抱了一下哥哥,“我会成功的,因为要和哥哥一起上首尔大呀。”

    周锡京离开许久,周锡勋还保持着拥抱的姿势,笑意也还未散去。

    可是当排在周锡京后面的一位清雅艺高学生也走出考场时,周锡勋慌了神,他赶忙跑上前问道:“同学,你在进考场的时候有遇到周锡京吗?”

    那位同学用疑惑的眼神看着周锡勋,“周锡京?她不是和沈秀莲理事长一起走了吗?”

    周锡勋的心一下就紧张起来了,他努力稳住自己的声音,“那她有参加面试?”

    “说来我还觉得奇怪呢,她刚要进去的时候就被沈秀莲理事长拦住了,理事长说让首尔大的人给周锡京安排了单独的面试地点,不用在这里面试了,当时周锡京看起来挺茫然的,但还是跟着理事长一起走了。”

    “多谢!”周锡勋听到这里立马反应过来了,哪里是单独安排了考试地点,分明还是将周锡京骗到了清雅艺高开校暴会,千书真来找沈秀莲大概说的就是这件事,可是上辈子明明是沈秀莲听到了周锡京和周丹泰的谈话,这回千书真又是怎么知道的呢?难不成她也...

    周锡勋骑着摩托一路闯到了清雅艺高,可校暴会已经在进行中了,周锡京孤零零的站在中间,恳求着沈秀莲的样子让他心痛不已,他赶忙冲过去搂住周锡京,这样的举动吓得周锡京一抖,看他的眼神充满了埋怨。她一定是觉得自己是向沈秀莲告密的人,她一定是觉得我们根本无法回到原来的样子了,周锡勋想到。

    “在这里,我以理事长的名义宣布,开除学生周锡京,在场是否有人有异议?”沈秀莲不带任何感情地说出,这不禁让周锡勋冷笑,若是知道周锡京是她的亲生女儿,她是不是就不会这样在大庭广众之下伤周锡京的心了呢?

    “我有异议。”周锡勋终于将上辈子没能说出的话说出口了。“周锡京的暴力行为不是她自愿的,是我强迫她这样的,如果开除,还是开除我比较合适。”周锡京惊讶的转身看向他,没想到他会站出来说话。

    “呀!周锡勋你疯了吗!”夏恩星突然开口,“她做的事情你揽到自己身上做什么!”

    周锡勋的突然表态让沈秀莲有些措手不及,明明昨天周锡勋还一怒之下打了周锡京,今天怎么又如此维护她了,锡勋明明已经冷静下来了啊。还有裴露娜,作为周锡勋的女朋友竟然没有任何表示,好像此事与她无关一样,这是沈秀莲怎么也没想到的。

    不过沈秀莲很快就冷静下来了,今天只是为了周锡京一个人的校暴会,周锡勋对她扳倒周丹泰还要起很大的作用,不能在今天让他也折进去。

    “大家请安静!”面对因周锡勋的言语而变得乱哄哄的现场,沈秀莲开口道:“今天校暴会只面对学生周锡京一人,对于学生周锡勋的校园暴力行为我们会再做考察后决定是否召开校暴会。故周锡勋同学的异议不成立,开除学生周锡京的宣告执行。现在,散会。”

    周锡京的身体一下像没了支撑一样,瘫倒在周锡勋的怀里。周锡勋也没再说话,拍了拍她,在偌大又空无一人的会场里,只传来周锡京的抽泣声。

评论(18)

热度(1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